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山火34人死 总统宣布7个州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2日21:16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电最新消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日下令称,由于山林火灾肆虐,火势难以控制,俄罗斯7个遭火灾最为严重的州进入紧急状态。

  据报道,梅德韦杰夫2日发布命令,宣布俄7个山火肆虐的州进入紧急状态,并规定让当局严格限制民众进入部分地区,以免促成引发更多大火的潜在威胁。

  梅德韦杰夫颁布的命令还规定,当局可以请求武装部队前往山火灾区,协助灭火并防止更多火灾发生。

  目前,俄罗斯14个地区发生森林大火。俄罗斯联邦民防、紧急情况与消除自然灾害后果部危机情况管理中心主任弗拉基米尔·斯捷潘诺夫2日早些时候在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已有34人在森林火灾中丧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