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伯雄会见湖南访问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2日22:28
  人民网台北8月2日电(记者吴亚明、徐蕾)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今天晚上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会见了由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率领的湖南访问团一行。

  吴伯雄表示,去年参加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对湖南留下深刻印象,湖南人文荟萃,经济发达,湘台两地在许多方面互补性很强,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两地带来更多合作机会,祝福访问团所有活动圆满成功。梅克保表示,此行主题为“经贸合作、文教交流、双向互动、携手共赢”,旨在强化湘台两地经贸、农业、文化、旅游、职业教育、新闻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此行能让湖南走进台湾、让台湾了解湖南,进一步加深湘台情谊,扩大彼此交流合作,促进湘台繁荣发展,增进两地人民福祉。应台湾工业总会和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等单位邀请,梅克保今天率团抵台,参加“2010年台湾湖南周”及第六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论坛,在台期间,访问团将举办湘台工业合作论坛、湖南企业赴台投资说明会、湘台旅游交流合作会、湘台动漫游戏产业交流合作展示会、湘台职业教育合作研讨会,还将采购台湾农产品,并与台湾相关部门签署农业合作协议。期间,还组织了1000位湖南居民来台旅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