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一架客机坠毁至少造成11人遇难 4人生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05:15
俄罗斯安-24客机(资料图)

  中新社莫斯科8月2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日晚证实说,俄一架安-24客机当天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伊加尔卡市着陆时坠毁,导致至少11人遇难,4人生还。

  俄新社援引俄紧急情况部西伯利亚地区中心新闻局负责人库库耶娃的消息说,莫斯科时间21点34分,当地一家航空公司执飞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到伊加尔卡市的一架安-24小型客机在进行着陆时,在距机场跑道700米处坠毁并起火。

  最新结果显示,事故导致11人死亡,4人生还并被送医,生还者包括3名机组成员和一名乘客,其中一人被严重烧伤。机上载有4名机组成员和11名乘客,其中包括一名儿童。俄紧急情况部稍早前消息称,机上15人全部遇难。

  目前救援人员已经赶往现场。俄有关部门将对此展开调查并搜寻飞机“黑匣子”。

  安-24飞机是前苏联安东诺夫设计局在上世纪50年代末研制的双发涡轮螺桨支线飞机,可载40到50名乘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