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郑州生产线8月2日开造苹果手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08:19
  富士康(02038,HK)科技集团富泰华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第一条生产线在8月2日宣布开工生产,新生产线上生产的是一款苹果手机。

  官方通报显示,该项目占用郑州出口加工区7栋共计6.25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预计达产时需员工8000人左右,年产值3500万美元。据透露,目前已经入驻的544名员工来自深圳,而在河南本地招募的300人将于8月3日报到。

  在8月2日投产仪式现场,有员工表示,相比深圳,同样条件下郑州的工资、福利待遇非常好,“主要是这边的消费水平相对较低。”

  来自郑州市工商局的信息显示,富士康集团富泰华精密电子 (郑州)有限公司于7月5日正式注册成立,投资规模1200万美元,生产经营范围包括:第三代及后续移动通信系统手机、基站、核心网设备以及网络检测设备及其零组件、新型电子元器件;从事金属与非金属模具的设计、制造。据媒体报道,根据富士康和与郑州市政府达成的协议,富士康郑州公司将主要生产苹果手机。

  自深圳工厂接连发生员工跳楼事件以来,富士康加速了厂址内迁工程,接连启动了重庆、廊坊、河南等地的迁厂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