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林赛监狱关13天摸黑出牢 直送勒戒所抵罪(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09:06

林赛上月20日因酒驾案入狱。

  中新网8月3日电 美国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坐牢13天,因监狱人满为患,昨凌晨获假释出狱。但法官要她直接进勒戒中心,她原定住进每月收费约48万元台币(下同)的高档勒戒中心,临时转往UCLA附设勒戒所。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赛因违反酒驾缓刑规定,被判刑90天,美国时间上月20日关进洛杉矶林伍德监狱,但因监狱爆满,她不是重刑犯,虽传出在狱中耍特权,邮购零食、汽水、打电话,但表现尚属良好,因而获得假释。

  服刑不到六分之一

  林赛于北京时间昨下午4点35分出狱,只服了不到六分之一的刑期。许多媒体和粉丝在监狱门口等她出来,她却从秘密出口跳上等候的车子离去,直到狱方发言人出面,前天起便驻守在外的媒体才发现扑空。

  法官规定她出狱后须强制勒戒酒瘾和药瘾,为时3个月。她将在UCLA勒戒中进行谘商和疗程,期间形同被软禁,出入和作息都有人看管,若她违反假释规定,法官可随时再将她关进大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