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美国黑客组织公开“扩招”(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3日09:10
  资料图片:黑客现象贯穿整个互联网发展的各个阶段。“黑客”最初源自20世纪50年代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实验室的一批计算机技术人员。如今,黑客活动已演变成为利用网络技术、系统漏洞从事涉及经济、政治或社会领域的各种犯罪活动,其形式也由个人行为向有组织的方向发展。目前全球大约有20多万个黑客网站、6000个黑客组织。国际上影响力比较大的黑客组织有:hackweiser、prophet、acidklown、poizonbox、Prime Suspectz、Subex、SVUN、Hi-Tech、 Lopht、who等。(图片来源:价值中国)

  美国知名互联网监视组织“警戒”1日宣布,将由“地下”转至“地上”,同时增加招募黑客,展开互联网反恐斗争,以完成“政府不能完成的任务”。

  “警戒”是一个民间人士自发组成的互联网监视团体,拥有600多名互联网专家,据称招募到一些大型集团的技术主管和部分从美国政府机构退休的互联网高级间谍,该组织号称是美国最精锐、最强大的互联网活动民间监视组织。

  “警戒”组织负责人尤伯1日宣布,“警戒”在2012年前将招募1750名“志愿黑客”,将该组织的作业领域扩大至在互联网上“监视恐怖分子活动、监视毒品贩卖、监视有组织犯罪等领域”。

  “我们正在完成政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尤伯说,“我们监视网络上的一切,网络就是社会。”

  尤伯说,经过这次“扩招”,“警戒”的活动将由原先的地下活动改为公开活动。他强调,“警戒”将在美国法律允许的框架下运作。尤伯认为,相比同样监视互联网的美国政府机构,“警戒”的优势是“不官僚,不内斗”。

  美联社公布的数据显示,现阶段“警戒”在全世界2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情报监视官”,负责为其搜集互联网信息。同时,“警戒”与美国间谍机构“共享”一些重要信息。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