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金正日要求企业实现高水平生产 提高产品质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3日10:49
  新华网平壤8月3日电(记者高浩荣 赵展)据朝鲜《劳动新闻》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咸境南道“二八”维尼纶联合企业时,要求该企业努力实现高水平生产,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品品种。

  金正日在视察中高度评价该企业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劳动党提出的“集中力量发展轻工业和农业,决定性地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号召,争分夺秒地工作,大幅提高了维尼纶的产量和质量,为建设富强祖国和提高人民生活作出了贡献。

  金正日要求有关部门要充分保障企业的电力和原料,搞好设备管理和技术管理,保证设备的满负荷运转。

  据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日近日接连视察了地方的工厂企业。在视察咸境南道“二八”维尼纶联合企业之前,金正日还视察了慈江道和江界市的一些工厂企业,呼吁全国军民创造优异的成绩向10月10日劳动党建党65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