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部分灾区暴发霍乱 中方失踪人员未找到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8月03日11:22

  本报消息 巴基斯坦西北部的洪灾没有出现缓和迹象,霍乱、疟疾等疾病开始威胁灾民的生命。

  斯瓦特河谷地区原本风景秀丽,是巴基斯坦著名的旅游胜地,如今这里的饮用水受到严重污染,导致疫病横行,人们都想方设法逃离此地。斯瓦特区卫生局局长说:“据我们估计,大约10万人感染了霍乱和急性肠胃炎,且大部分患病者是儿童。”

  除斯瓦特区外,开伯尔-普什图省还有多个地区洪水泛滥,不少居民聚集在楼顶等待直升机和船只救援。这些居民缺乏饮用水和食物,处境十分艰难。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刘健2 日对新华社记者说,经中巴双方连日共同努力,截至2日下午,在巴西北部被洪水围困的中国工程技术人员已全部安全转移。3名失踪人员至今仍没下落。巴警方估计,这3名失踪人员已无生还可能。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