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机密录音曝光 称韩国支持其拥有核武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11:15
  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2日消息,近日,朝鲜劳动党宣传部副部长于2006年11月在平壤对朝鲜高层干部做出的发言内容被曝光,这次演讲是对朝鲜2006年10月第一次核试验的“歌颂”和“赞扬”。朝鲜劳动党宣传部副部长在演讲中称,韩国对朝鲜的核试验表示支持。

  报道称,宣传部副部长在演讲中说:“韩国对我们的核试验表示支持。他们说"朝鲜核武器就是将来我们民族的核武器。伟大的朝鲜加油。完成我们韩国没有做到的事"。

  该副部长在演讲中还称:“韩国人认为"应该把过去交给美国的资金交给朝鲜。应阻止美国的战争行为。"支持朝鲜拥有核武器的呼声很高。”他还说:“如果发生战争,70%的韩国居民会遇难,92%的经济将成为废墟。经济损失规模将达到2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18亿元)。这种对战争的恐惧心理让他们支持我们。”

  另外,演讲人还说,核试验后联合国审议通过的第1718号制裁决议“没有效果”。只有海上、航空封锁才能使制裁产生效果,但在联合国决议上没有这方面的制裁。他说:“只要大米和供电问题得到解决,就能坚持下去。如果美国发动战争,就将毁掉位于韩国、日本和太平洋的美军基地,打击华盛顿、芝加哥、纽约等地。日本沿海有51座核电站,美国沿海有102座核电站,只要其中一座被破坏,威力就能达到广岛原子弹爆炸的350倍。而朝鲜即使遭到先发攻击,也能够在20至25分钟内进入地道。”

  对于解决1994年第一次朝鲜核危机的《朝美日内瓦核框架协议》,该副部长表示:“面对我们的胆识和魄力,克林顿政府低头承诺向我们提供物资(轻水反应堆和重油),可以说是朝鲜取得了胜利。”(王乾)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2010年夏季最性感的女人

  总统嫁女奢华阴谋并存

  痛苦挣扎的阿富汗妇女

  贴近韩国

  10大身材最好的极品男人

  让人“昏迷”的最棒男友

  60年前的真实美国

  印度宝莱坞的俊男靓女-->

  美女明星的私藏比基尼

  加拿大普通工人幸福生活

  2010波兰小姐最新写真

  日本美女和服里的秘密-->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