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部首个核电项目开工 武警担负仪式安保(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3日11:15
执勤官兵形象良好。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高传开 廖耀强 李 香)7月30日,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标志性工程、我国西部地区第一个核电项目--广西防城港核电站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当天,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官兵以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圆满完成了这一工程开工仪式现场的安保任务,受到了各方好评。

  广西防城港核电站项目规划建设六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一期工程建成后,每年可为广西提供150亿千瓦时安全、清洁、经济的电力,环保效益相当于新增了9.82万公顷森林,不但有利于促进广西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也将对实现我国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北部湾经济区电力供应发挥积极作用。当天,出席开工仪式的各级领导和核电站项目施工人员共2000多人。

  武警防城港支队奉命担负这次安保任务后,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支队主官为组长的执勤领导小组,科学制定执勤方案,精心挑选执勤人员,从严抓好专勤专训,着力帮助官兵提高执勤能力、掌握执勤要领。执勤中,支队领导坚持靠前指挥,到现场检查督促勤务。执勤官兵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履职尽责,警姿严整,高度警惕。他们克服天气炎热、执勤时间长和情况复杂等因素,顶烈日、战高温,始终坚守在自己的执勤岗位上。
官兵坚守岗位。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开工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