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游客观光购物团青睐日本“黄金线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14:11
  人民网东京8月3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自日本政府放宽中国个人赴日旅游签证发放条件后,截至8月1日已有一个月时间。

  日本期待在10月1日至7日这一中国七连休国庆节假日期间,中国游客能够大幅度增加。同时,日本也担心由于中国人为紧缩旅费而走马观花地游览各地,无法将日本好的一面有效传递出去。

  据悉,人气最旺的是“一周游”线路。即先从成田机场抵达日本,然后乘坐大巴前往关西,最后从关西国际机场回国,也有与此相反的旅游线路。其中,拥有众多景点的关东和关西地带被认为是“黄金线路”。

  据中国大旅行公司新华国际旅行社消息,六天游的旅行费用包括餐费共计8万日元左右。先在东京迪斯尼乐园和秋叶原、银座等首都附近参观后,途经箱根和富士山以及各地温泉胜地,最后前往关西地带。

  目前,高岛屋日本桥店也专门为中国游客准备了会说汉语的八名翻译。东京著名的大型百货店多庆屋在推出中文、韩语等服务的同时,还在其中文网站上推出了购物优惠券,有机会去日本旅游的朋友可以在其网站上将优惠券下载打印出来,然后就能在购物时得到一定程度的优惠。从9日开始东急百货店的中国留学生将要接待游客。一直以来雇用中国人的群马草津温泉的草津度假酒店目前正在加开通往JR东京站的观光大巴车辆。(明月 编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