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拒不让座 老人愤怒之下坐其腿上引争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17:50
  中新网石家庄8月3日电 (刘秀峰 余娟娟)河北省石家庄市公交五公司透露,3日上午,在石家庄环1路公交车上,一位老人因一位女孩没给其让座,愤怒之下直接坐在了女孩的腿上,引起同车乘客的众说纷纭。

  3日上午,石家庄环1路公交车上,一位70多岁的老大爷拄着拐杖上了车。当时车内座位已满,还有十来个人稀稀落落地站着。坐在前面的两个年轻人很有礼貌地站起来让座,谁知这位老人摆了摆手,径直向后走去。走到对着后门的一个座位前,要求座位上的女孩让座。

  当时,座位上的女孩正戴着耳机听音乐。见女孩没反应,这位大爷推着女孩大声说:“怎么这么没礼貌啊,见老人站你身边都不懂让个座,真是太没教养了。”被推搡后,女孩摘下耳机这才明白过来咋回事儿。这位女乘客回驳道:“你推我干嘛呀,有话不能好好说呀,再说前面不是有人给你让座了吗?”

  见女孩态度“强硬”,老人一屁股坐在了女孩腿上。女孩顿时恼怒成羞,推了老人一下,猛得站起来,拿出手机准备拨打110。幸亏旁边有乘客及时扶住,老人才没摔倒。这时,司机赶紧把车停靠在路边,在同车乘客的纷纷劝解下,老人和女孩的争论才得以罢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