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上海高温极值再刷新 明起缓慢“退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3日21:10
  中新社上海8月3日电 似火的骄阳3日依旧炙烤申城,定格于39.6摄氏度的数字成为2010夏令高温的阶段极值。气象部门预计,从明天起,上海将缓慢“退烧”。

  3日上午7点50分许,上海中心气象台再次拉响了高温橙色预警。烈日下,上海市区升温势头迅猛。下午1点49分,徐家汇最高气温陡升至39.6度的全天最高值,刷新了2日的纪录。直至傍晚时分,一场雷阵雨才为申城稍解暑气。

  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未来几天上海虽然仍将持续晴热天气,但最高气温将缓慢回落。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消息,在经过明天开始的缓慢降温后,预计7日到9日,受海上东风系统的影响,高温可望得到缓解。

  “高烧不退”使得上海用电负荷再次加剧。3日,上海电网全网的用电负荷又一次打破纪录。上海远郊区县宝山杨行以及松江泗泾部分地区已实施同时限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