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吉林桦甸洪灾死亡失踪人数增至48人 20万人受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3日22:25
  新华网吉林桦甸8月3日电(记者 宗巍)截至8月3日,吉林桦甸洪灾死亡失踪人数已经增至48人,受灾人数接近20万人。

  据桦甸市政府介绍,这次洪灾给桦甸市造成了巨大损失,全市所有乡镇的87个村、202个屯、372个社受灾,紧急转移人口6.4万人。截至目前,水灾已经造成16人死亡,32人失踪。沿河两岸低洼处居民房屋全部被洪水冲倒卷走。

  目前桦甸市正在集中所有力量全力抢修通往各乡镇的道路,全力寻找搜救失踪灾民,现已有多数乡镇的13588户灾民得到安置,全市中小学校舍全部向灾民开放,为灾民提供食宿。为保证灾民正常生活,政府组织向灾民集中发放大米、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蚊帐等救灾物资。目前,救援安置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