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州仁怀煤矿事故遇难人员增至15人(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3日22:34
  8月3日,在贵州仁怀市长岗镇明阳煤矿,一名矿难遇难者遗体被抬出风井。新华社发 魏星/摄
  8月3日,一名矿工在贵州仁怀市长岗镇明阳煤矿等待同伴的消息。新华社发 魏星/摄
  8月3日,在贵州仁怀市长岗镇明阳煤矿,几名家属伤心欲绝。新华社发 魏星/摄

  新华网贵阳8月3日电(记者刘文国、王丽)贵州省仁怀市长岗镇明阳煤矿3日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截至20时,已发现15名遇难人员遗体。

  记者从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获悉,经指挥部进一步核实,这起事故发生前井下作业的工人为59人,比最初核实的人数少1人。事故发生后,43人升井,16人被困。

  据了解,此次事故发生后升井的43名工人中,有18人是因为抢险救援比较及时才得以安全升井。事故中有17名工人受伤,2人伤势较重,现均已送往医院紧急救治。被困的16人中,经抢险救援人员全力搜救,目前已找到其中15名遇难者的遗体,仍有1人下落不明。

  目前,事故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