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4日05:31
  新华网芝加哥8月3日电(记者 李觅)受到美元汇率继续下跌以及实物黄金需求稳步上升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3日黄金期货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2.1美元,收于1187.5美元,涨幅为0.2%。

  美国商务部3日公布,6月份美国消费者开支与收入均与前一个月持平,但个人储蓄率却升至一年以来的新高,显示出由于经济前景十分不明朗,消费者保持谨慎态度,消费意愿不强。

  当日发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工厂订货连续第二个月下降,显示制造业复苏势头有所减缓。而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3日宣布,6月份美国旧房签约销售指数环比下跌2.6%,显示出政府购房优惠政策到期后,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仍举步维艰。

  一系列疲软经济数据显示出美国经济复苏势头已逐渐放缓,打压美元兑欧元汇率继续走软,美元汇率下跌强化了黄金的投资吸引力,而来自亚洲买家的实物黄金需求也为黄金增添利好因素。

  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微涨0.3美分,收于18.422美元。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15.1美元,收于1587.1美元,跌幅为0.9%。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