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富二代发帖寻帮助 90后美厨女遭“人肉”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8月04日06:31

  近日,随着90后美厨女在网络上的走红,各种观点评论也开始不断出现,有人对此给予积极评价,有人也报以怀疑的态度,而在众多的网络言论中,一位富二代发出的求助帖同样掀起了一阵网络热潮,90后美厨女也因此开始面临“人肉搜索”。

  在90后美厨女走红网络后,一篇名为《为了幸福,哥愿天价寻觅这位萌女仆》的帖子出现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随后被网友大量转发。在帖子中记者看到,发帖者称自己身为富二代,希望寻找意中人,看到90后美厨女发的帖子后希望能够与其进行交往,但由于网络世界过于虚无,因此希望借助网友的力量寻找心中的那个她。

  “人肉90后美厨女”,这是很多人看到帖子后的反应,然而发帖人在帖子中也表示,希望大家帮他去寻觅而非人肉,只因人肉太暴力,他并不希望这种网络暴力被滥用。90后美厨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及乐活的心态感动了许多网友,同时也感动了这位富二代,为了能够让这位自强的姑娘走到自己身边,富二代在帖子中明确表示,自己已经为她准备了一整套诺孚厨堡,采用德国制造工艺的诺孚厨堡不仅能提升厨房品质,先进的正负压控烟技术还实现厨房0油烟,而烹饪也成为一种艺术享受。

  随着富二代求助帖的发布,细心的网友已经开始了网络大搜索,90后美厨女也开始面临无所不能的人肉搜索,人肉搜索会给两位主角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我们不得而知,但在网络跟帖中记者发现,有网友对这种“善意”的人肉搜索提出了质疑,“无论出于什么目的都应该选择正当的方式,不应盲目选择人肉搜索,因为人肉带来的悲剧太多了,不能让90后美厨女面临太大的压力。”有网友对90后美厨女的生活表示担忧。

  据了解,“人肉搜索”自从出现以来就饱受争议,有人对此深恶痛绝,而有人却乐此不疲。“目前,我国的法律对于人肉搜索并没有做出完全的定义,对如何使用也没有明确的规定,全凭网友的自我约束,由此带来的后果也难以控制,因此直到现在这种方式也饱受争议。”法律界人士表示,对于网民来说,人肉搜索在某些情况下很适用,但在很多时候就不能使用,这需要网民的自我甄别,同时也需要相关法律法规的完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