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省—全国知名民企招商项目推介会举行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7:21
  本报8月3日讯(记者谢昌民 实习生高乐乐)今天上午,山西省—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招商项目推介会在太原举行,标志着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山西行活动拉开帷幕。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北杉,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参加推介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韩儒英主持会议。太原市、长治市和省交通厅的相关负责人做了项目推介。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哈尔滨翔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迎霞,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科瑞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跃文,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明善,全国工商联常委、深圳总商会(工商联)会长、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等46家中国知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李小鹏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此次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山西行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加深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对山西的了解,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与进步。山西真诚地欢迎民营企业来山西投资兴业,希望能在基础设施建设、调整振兴和发展十大产业、发展特色农业、推进市域城镇化、改善生态环境、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山西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合作,努力营造亲商氛围,创造安商环境,打造富商平台,把山西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的投资洼地。此外,他还介绍了第三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与会民营企业参展参会。

  宋北杉指出,此次活动全国工商联高度重视,根据山西省的产业特点,重点邀请了46家全国知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和全国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会长来晋考察。目的就是以招商引资活动为平台,帮助优秀的非公有制企业与山西省加强联系,为非公有制企业在晋干事业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他希望民营企业家抓住这次机会,依托山西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助推力。同时,通过民营企业家的影响力,带动一批有事业心和发展力的民营企业走进山西,在山西找到企业新的发展点,为山西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介绍,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山西行活动期间,各市将组织有投资意向的民营企业负责人赴各市调研、考察,进一步开展项目对接、洽谈等工作。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