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组织师旅团军事主官战法考核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8月04日07:23
  本报乌鲁木齐8月3日电 特约记者王传峰、李凤鸣报道:7月下旬,某边防干部训练大队训练场上,依次摆开军事理论、手枪射击、战术标图、体能等考场,受考者是新疆军区参加战训法培训的师旅团军事主官。据了解,这样的培训考核在新疆军区尚属首次。

  练兵先练官,强兵先强将。这次培训,他们以业务共同课目为基础,以首长机关指挥对抗训练、要素演练、合成营战术演习等课目组训方法为重点,专门从军队院校请来专家教授辅导,集中学习研练山地攻防战斗、军兵种作战运用、信息化条件下合同战术训练和首长机关指挥对抗训练、要素演练、合成营战术演练的组织与实施。通过摸底测试、基础理论学习、专题辅导练习、综合讲评,检验师旅团军事主官军事训练素质,提高其战术素养和战术组训能力,规范部队战术重难点课目组训方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