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财经快报:沙特封锁黑莓手机在本国的使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4日08:27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 受利空经济数据打压,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回落,其中道琼斯指数收报10636.38点,跌幅为0.36%。

  欧元对美元汇率继续走高,3日纽约外汇市场1欧元收报1.3231美元。

  受美元走软影响,国际油价3日继续走高,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82.55美元。

  美国6月个人消费开支和个人收入均为零增长,显示经济复苏动力不足;6月旧房销量降至9年来新低。

  美国财长盖特纳说,美国经济正在逐步复苏,但失业率短期内仍可能再度上升。 美国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厂商7月在美国市场销量均上涨5%,而日本丰田和本田公司销量下降。

  英国石油公司宣布,将把其哥伦比亚业务作价19亿美元出售。

  西班牙登记失业人数7月减少7.4万人,环比降幅为1.85%,连续第四个月呈下降趋势。

  继阿联酋之后,沙特宣布从本周五开始封锁黑莓手机在本国的使用。

  南非拟对流入的外国资本征税,以阻止本币兰特持续升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