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红十字”招募紧急救援队救护员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8月04日08:43
  本报讯 (记者孙智超)8月3日记者了解到,沈阳市红十字会正在向社会公开招募红十字救援队救护员。

  主要任务:参加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和救助工作,在其他省市发生灾害时,能在红十字会的统一组织下赴灾区实施紧急现场救护;协助红十字会开展社区、企事业单位急救、救护知识的培训以及普及;指导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掌握初级基本救护技能。

  招募条件:1、身体健康,年龄在20—50岁之间,男性身高在1.70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2、熟练掌握初级救护知识和技能,并持有有效的《中国红十字急救员证》或者《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证》;3、具备组织救护工作能力,能熟练开展各种情况救护工作,能随时开赴省内灾害现场;4、能够勘察现场环境,做好自我防护、保护伤病员的安全,熟练掌握急救器材和防护器材。

  电话:31871592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70号新华大厦1902市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