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联合国安理会敦促以色列和黎巴嫩保持克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09:55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联合国和美国对以色列和黎巴嫩部队3日爆发越境冲突表示深切关注。

  联合国安理会主席和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敦促以色列和黎巴嫩尽量保持克制。

  2006年以色列和黎巴嫩的真主党激进团体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战争,周二的交火是4年来该地区最激烈的一次。

  黎巴嫩官员说,以色列空军和陆军攻击边境城镇阿代色,打死两名黎巴嫩士兵和《消息报》的一名记者。还有一些人受伤。

  以色列则称,黎巴嫩的一名狙击手打死了以色列一名资深军官,严重打伤了另一名官员。几个小时后战斗平息。

  黎巴嫩和以色列互相指责,都称对方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决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