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侯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招商大会战”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8月04日10:23
  今年3月份以来,侯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招商大会战”,采取“班子带头,全员参与,分片划块,蹲点招商”的办法,由5名开发区班子领导带领专业招商团队,分别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省内及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等设点常驻,收集信息,建立联系,推介项目,开展招商。

  到7月中旬,引进了9个工业项目,64户商贸物流、公司总部及科技研发项目,使“95215”工程项目进一步得到充实和落实。与此同时,侯马开发区实行一个项目、一套人马跟踪服务的包联责任制,对于开工在建的项目抓质量抓安全保进度,保证按期竣工投产;对于未开工的项目,积极做好前期工作,保姆式的协调解决项目核准、土地供应,环境准入、手续办理,甚至投资方的生活问题等,力保及时开工建设;对于达成意向的项目,主动给予周到的服务,提供相应的方便条件,实行特事特办,力促项目签约落地。

  在整个项目推进的过程中,他们坚持“真诚、热情、规范、简便、让利”的服务宗旨,实行全天候服务、全过程服务、全方位服务,做到“超前服务、零距离服务、无间隙服务和保姆式服务”,并且不断进行服务创新,形成了特色品牌服务,有力地推进了项目建设。截至目前,“95215”工程项目已经落实了90%以上,其中涉及土建的工程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进展顺利。

  耿德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