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兰州最牛停车场按车长收费 物价局称违法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10:4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停车场有按小时收费的、也有按照车辆的大小收费的,可你听过按车长收费的吗?这不,兰州秀川一家停车场就按车长收费。这样的收费办法遭到众多车主质疑:停车场为什么不按物价部门的规定收取费用呢?更有车主戏称,这停车场既然以车辆长短收费,那干脆算算每辆车的占地面积,这样收费岂不是更划算。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