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华埠8岁华裔女童遭到性侵 被尾随从后攻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10:47

  纽约市警总局2日公布涉嫌于7月29日在曼哈顿华埠科西街附近猥亵华裔幼女的嫌犯画像,警方呼吁民众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美国《世界日报》)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纽约曼哈顿华埠最近又发生一起性侵案,受害者为一名8岁华裔女童,警方2日公布嫌犯录像,希望民众能够提供线索,协助调查。

  今年5月6号,在华埠图书馆发生一起9岁女童遭性侵犯案,引发公众极大关注,案件余波尚未平息,上周四(7月29日),华埠科西街又发生一起性侵案,此次受害者为8岁女童。据调查员公布,嫌犯可能是白人或者西班牙裔,年龄在20到30岁左右,身高5尺7,体格健壮,黑色短发。监视录像中可以看到他穿着深色短袖T恤,蓝色牛仔裤,白色球鞋,背蓝色背包,带着一顶深色的洋基队棒球帽。

  据警方称,该名男子在上周四下午1点30分,在柯西街附近尾随一名8岁女孩至一幢大楼的大堂,从后方攻击女童,扯起她的衣服,实施性侵后迅速逃离现场。民众如果有任何线索,可以致电1-800-577-8477或发短信TIP577到27463,也可以通过登录警方网站协助调查。

  警方调查员将此案与先前的图书馆女童性侵案进行了调查比较,目前尚未确定两案是否有关联。 (曹旋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