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辽阳大娘捡破烂捡出10万现金后交公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15:0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10万元,对于辽阳市的初秀英大娘来说,靠她和老伴的退休金,即使不吃不喝也要攒上将近5年。而他们还养活着有精神疾病的儿子,每个月给儿子花去几百元的药费。 69岁的初大娘从去年开始,经常在自家楼下附近的两个垃圾点捡一些瓶子、纸盒等,卖些钱贴补家用。 7月29日,她在垃圾袋里捡到了10万元现金,当时吓了她一跳。连万元现金都没见过的初大娘将钱交给了警察。
(责任编辑:news3)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