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受强降雨影响 第二松花江高水位将持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16:49
  中新网8月4日电 国家防总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束庆鹏今日表示,目前,第二松花江全线都在警戒水位以上,由于近几天第二松花江流域和辽河流域还有强降雨,高水位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束庆鹏说,根据气象预报,今天到8月6号,第二松花江流域和辽河流域还有强降雨,目前,第二松花江全线超警,丰满水库、白山水库水位也在汛限水位以上。

  束庆鹏表示,针对第二松花江的汛情,国家防总、松花江防总和当地政府防汛指挥部都高度重视,多次会商,正在科学调度白山、丰满水库,在保证大坝安全的前提下,尽量拦蓄洪水,减少下游第二松花江洪水的压力。

  “丰满水库大坝是安全的。但由于这次降水过程可能还比较大,目前第二松花江全线都在警戒水位以上,高水位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他说,“我们也提醒当地,要加强第二松花江干支流沿线堤防的防守,做好水利工程的调度,同时要及时转移危险区的群众,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