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上海一天发布四种预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4日20:42
  人民网上海8月4日电(记者 王有佳)风、雨、雷电、高温今天齐聚上海,轮番登场,让市民着实体验到夏日的“风云突变”。

  今天上午阳光热辣,升温迅速,徐家汇最高气温达到了37.7度,世博园区最高气温为38.4度,这是今年的第15个高温日,也是自7月29日以来的连续第7个高温日。区县中除青浦和金山外,其他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5度以上,嘉定最高,为37.9度。

  中午时分天公变脸,伴着滚滚雷声,市区大部分及宝山、闵行、青浦、浦东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了较明显的降水过程。截至16时徐家汇降水2.2毫米,其中市区雨量最大的是和平公园 71.0毫米,区县中雨量最大的是浦东洋泾 54.2毫米。上海中心气象台先后发布了高温、大风、雷电、暴雨预警信号。

  在雨水的作用下,徐家汇今天白天的最低气温出现在14时13分,为27.5度,闷热感觉顿时缓解了不少。15时前后随着雨区东移,雨势明显减弱,阳光似有重回申城的意思,气温也随之攀升,目前徐家汇气温已达到了33.3度。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介绍,今天半夜以前北部和西部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明天多云,午后到上半夜局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5度。专家提醒市民,要继续做好战高温的各项准备,出行带把伞,防晒防雨都好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