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武汉加快推进80万吨乙烯工程建设 要求乘势而上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5日03:10

  我市加快推进80万吨乙烯工程建设

  本报讯(记者胡楠)昨日,武汉80万吨乙烯工程项目领导小组召开建设工作协调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快80万吨乙烯及其配套工程建设。

  据悉,今年上半年,武汉化工区认真落实省市与中石化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推进临江大道、八吉府路等配套道路建设,乙烯重建码头全面建成,乙烯工程施工急需的供电、供水设施相继完成,乙烯及配套工程建设的外部环境进一步优化。乙烯项目核心厂区、220千伏安主变电站、热电联产联供等6项重点工程取得明显进展。完成长周期设备订货16亿元,乙烯配套的炼油二期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市委副书记涂勇充分肯定乙烯配套工程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他强调,80万吨乙烯工程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要乘势而上,克难攻坚,团结协作,倒排工期,如期完成今年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