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河南栾川县汤营大桥垮塌确认52人死亡 14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07:38
  4日,记者从栾川县政府获悉,潭头镇在洪水中垮塌的汤营大桥,已经确认死亡52人,失踪14人,其他13个乡镇死亡15人,失踪8人。随着近段时间救灾工作的快速推进,灾民集中安置点已从最多时的36个减少到目前的10个,集中安置人员也从最多时的6701人减少到1150人。

  据悉,栾川县交通部出动人员1960人,出动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设备260台(辆),使全县干线公路和县乡公路全部恢复通车,保证了救灾物资的有序投放。全县村村通公路中断134个村,现已恢复通行112村。旅游景区设施基本全面恢复。

  电力部门出动抢修队33支,人员678人,在完成全县95%地区恢复供电的基础上,正在对10个偏远山区村组恢复供电。

  县城供水管网的修复累计出动人员1.23万人次,恢复7.6万人自来水供应,县城区供水覆盖率达95%以上。目前,正在进行贯通管安装、管道漏点修补和管道冲洗。农村饮水被毁坏的水源65%已开工进行整修,修通或新架临时供水管网117公里,恢复供水人口6.7万,还有5万名群众依靠临时水源自备井取水,水质均无问题,有2.8万在高位地区居住的群众目前还吃水困难,预计近期将全部解决吃水问题。 大河报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