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松花江哈尔滨段水位一日涨9厘米 枢纽加快泄水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8月05日07:46

  东北网8月5日讯 记者从市水务局了解到,从3日8时至昨天8时一天时间里,松花江哈尔滨城区段水位上涨了9厘米。由于上游来水流量加大,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已将泄水闸门增至9孔。

  哈尔滨水文局监测数据显示,本月3日哈尔滨城区段松花江水位为115.33米,当日水流量为每秒2060立方米。受上游来水流量加大影响,至昨天,城区段水位升至115.42米,流量为每秒2130立方米。从3日8时至昨天8时,一天时间松花江城区段水位上升了9厘米。

  记者从大顶子山航电枢纽指挥部了解到,该枢纽已在本月3日5孔闸门泄水基础上,开始加大泄水力度,至昨日5时,该枢纽已开了9孔闸门,泄水量为每秒3500立方米左右。航电枢纽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下游不受灾的情况下,大顶子山航电枢纽将根据水情随时调整泄水力度,保证本月7日8时前将坝前水位控制在114米左右。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