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富士康员工可能达10万人 员工宿舍成大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08:03
  富士康的员工宿舍免费提供给职工住。

  目前,约10%的员工在社会上租房住,为的就是一份下班后的自由。

  为让员工更好地融入社会,富士康武汉园区将改变目前的宿舍管理模式。从本月开始,3个月内将宿舍管理权交给厂区当地政府,由政府聘请物业公司管理。

  宿舍管理权移交后,富士康将向每位员工每月发放不低于120元的租房补贴。

  现在的宿舍正在与政府协调,以每间每月500元的价格向员工出租,并收取水电费。这一房租价格加上水电费,与8名员工的租房补贴持平,员工保持目前的居住水平,不会增加开支。

  宿舍新管理体制实行后,允许员工根据自己的经济水平和喜好租用宿舍,每间宿舍住1人还是8人,听凭自便。

  富士康方面希望这样的举措,能更好适应新一代员工的个性化住宿要求。

  今后,富士康在武汉的员工可望不断增长,最多可能到10万人,但富士康将不再自建宿舍,员工的住宿将向外界租赁解决。(记者 郑欣荣)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