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婚介公司入会费高达330万 牵红线俨然成技术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8月05日09:01
  中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6分报道,对于坐落在美国纽约,专门为高端人士物色相亲对象的婚介公司,目前入会费已高达每年合人民币330万元,公司老板简妮丝·斯宾德声称,“与其花400万美元去离婚,不如现在花更少的钱去找一个相爱的人。”至今她已经撮合至少900对恋人,其中300对已经成婚。

  点评:看来牵红线也是门技术活。花300多万参加一次相亲,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如果“快生活”已经成为无法阻挡的洪流,不知几十年后的人们还能不能体会“众里寻他千百度”的乐趣,在面对“不走弯路”、“百分之百匹配”的感情时,心底深处有没有一点点的遗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