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县市申办2019年亚运会 “体委会”乐观其成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8月05日09:02
  环球网8月4日消息 台北县市昨天宣布将携手申办2019年亚运,台湾“体委会”表示对此感到乐观其成,并且可望发挥1加1大于2的加乘效果。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体委会”发布新闻稿称台北县市共同申办2019年亚运可以让大台北地区运动场馆更有效能的分配与规划,“体委会”认为几个城市合作办亚运是潮流。

  “体委会”表示,大台北地区合办亚运,相信对于“中央”与地方政府资源投入、硬体规划、境内外赞助招商与经济效益等,可望达成1加1大于2的加乘效果。“体委会”也认为,台北县市为共同生活圈,场馆也可以避免闲置,日后可以让大台北市民众有效利用,让生活品质更高。

  “体委会主委”戴遐龄表示,台北县市的积极投入,继世运会与听障奥运会后,再次帮台湾申办国际综合性运动会。

  “体委会”进一步表示,为支持台北县市、高雄市申办亚运、亚青运、亚洲沙滩运动会及亚洲室内及武艺运动会,已请中华奥会及上述县市规划相关游说计划暨经费,“体委会”将全力支援。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