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高温“黄金期” 武警黑龙江某部掀起训练高潮(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09:00
复杂生疏地形实战演练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勇争第一的训练热情在官兵中蔚然成风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林辉 卜东洋 刘炳海)暑期是地处寒区的武警黑龙江总队齐齐哈尔支队每年军事训练的"黄金期"。为利用这一"黄金期"推动军事训练,提升训练水平,齐齐哈尔支队建立完善多种训练机制,大力营造爱警精武的浓厚氛围,在部队上下掀起了新一轮军事训练高潮。

  训练中,支队采取"全员比赛与尖子比赛、单位比赛与统一比赛"相结合的方式,贴近实战背景设置比武擂台,有效地激发了广大官兵的练兵热情。他们广泛开展"小竞赛、小观摩、小交流"活动,让训练尖子进行示范表演,交流训练心得体会,互帮互带共同提高。他们充分利用板报橱窗、专题广播等载体,大力宣扬训练尖子的先进事迹,在全部队营造爱警习武的浓厚氛围。支队还明确规定在军事大比武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训练尖子,干部优先提拔使用,战士优先立功受奖或选取士官。

  这些行之有效的举措,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训练氛围,激发了官兵的训练热情,有力地促进了部队整体训练水平的提高。
负重长跑训练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苦练擒敌本领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反袭击训练提升制敌本领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勇争第一的训练热情在官兵中蔚然成风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评比竞赛激发训练热情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比学赶帮超训练氛围浓厚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处处营造浓厚训练氛围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