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女华商油漆店内被杀 警方追捕两涉案工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09:39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计顺市一名女华商于二日晚在其油漆店内被两名工人杀害。死者已被认明为温西.干蒂拉莉亚.何.亚义拉(音),五十三岁,是位于计顺市罗斯福大道的FNW油漆的东主。

  她于三日上午被其亲属发现伏尸于其睡房中。

  报导表示,死者可能于凌晨三时半去世。据了解,手提电脑、手机以及店内的现金收入已不翼而飞。店内的所有货品以及窗户则完整无损。

  警方已认明嫌犯们为死者的两名帮工迪诺.加未德以及一名叫亚历斯的帮工。两人都是一周前才被雇用的。

  警方表示,由于遗失了手机、手提电脑及现金,这宗命案的动机应该是抢劫。

  死者据称在事发前,指责两名嫌犯工作懒散。也有目击者表示,他们看见两名工人急忙地离开现场。

  警方目前正在追捕该两名工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