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首相卡梅伦入主唐宁街10号以来造访意大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10:19
  新华网罗马8月4日电(记者王昀加)英国首相卡梅伦4日抵达罗马并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会面。这是卡梅伦入主唐宁街10号以来首次访问意大利。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贝卢斯科尼当晚邀请卡梅伦共享晚宴。在两个半小时的宴会期间,两人探讨了罗马和伦敦如何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联系,以“平衡欧盟内部传统的德法轴心”。此外两国领导人还就阿富汗局势、欧盟外交政策、全球金融危机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由于航班延误,卡梅伦抵达意大利总理府的时间比原计划晚了40分钟,两位领导人因此取消了原定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

  贝卢斯科尼今年6月曾与卡梅伦在加拿大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和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会面。两国外长和国防部长亦于7月在英国会晤,确定两国将在公共防务方面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