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韩媒称中国天才留学生在韩国强奸未遂 被判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0:47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在韩国某知名大学留学的一位中国天才研究生涉嫌对中国朝鲜族留学生实施性暴力而被起诉,经过长达8个月的法庭攻防,最后被判强奸未遂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2年。

  在首尔一所名校留学的中国人A某(29岁)在被称为只有天才才能上的尖端学科深造,是一位前途无量的青年才俊。但去年12月,他给平时关系亲密的中国朝鲜族留学生B某喝加入安眠药的咖啡,企图将B某带到宿舍迷奸。B某醒来后逃脱,并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虽然A某在法庭上一再否认嫌疑并为自己辩护,但最后还是被判有罪。

  法庭表示:“被告A某刚开始接受调查时承认,让B某喝了加入安眠药的咖啡,但在法院一审中改口说给了感冒药,之后又屡次改口供,说给的是安眠药或维生素。A某口供前后不一致,无法让人信服。但原告B某交代的内容非常具体,而且始终一致。”

  法庭还表示:“考虑到B某肉体、精神上受到极大影响,至今未得到恢复,A某理应受到严厉处罚。但考虑到他是外国留学生,是初犯、未遂犯,遂做出缓刑判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