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吉林缩减公务出国、接待支出以保灾区用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12:51
  目前,吉林省内白山、吉林、延边等遭受洪水侵袭的地区正在积极进行灾后重建工作。记者从吉林省政府了解到,为保障抗洪救灾资金需要,吉林省将缩减党政机关因公出国以及公务接待等经费,集中资金用于灾区工作。

  据介绍,在抗洪救灾的特殊时期,吉林省要求各地严格控制经费支出,大力控制和压缩党政机关因公出国出境、公务接待、车辆购置及运行等一般性支出,集中资金确保抗洪救灾需要。

  同时,吉林省财政将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大抗洪救灾资金投入力度,年初预算安排的尚未动用的预备费,统筹用于抗洪救灾;省级预算安排尚未下达的省级专项资金和部门管理的专项资金,在不改变资金使用方向的前提下,相对集中使用,重点用于补助抗洪抢险、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灾区卫生防疫、水毁基础设施及倒塌房屋重建、灾后恢复生产等。

  另外,吉林省财政部门计划加强与各金融机构的沟通和协调,争取政策性银行加大对灾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鼓励金融机构增加信贷规模,支持灾区重建和企业恢复生产。 (记者姚湜)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