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集中销毁千余辆黑摩的 拘留近百无证驾驶员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3:22

  图为即将被集体肢解的黑车 摄/记者田宝希
  图为即将被集体肢解的黑车 摄/记者田宝希

 
 1500余辆集中切割销毁近百无证驾驶员被行政拘留

  千辆黑摩的今天被解体

  本报讯(记者白冰)今天下午,千余辆黑摩的将被解体。

  今天上午记者在解体厂看到,20余名工人正在布置会场,有的张贴宣传广告牌,有的准备电气焊用的气瓶,几十个消防灭火器放在墙一侧,准备下午切割时防火专用。

  据了解此次销毁的黑摩的,主要是近两年被没收的,也有前段时间(脉冲行动中)整治无照摩的时没收的黑三轮车。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自7月14日“脉冲行动”以来,已进行了三次集中整顿行动。

  交管部门介绍,在执法过程中,将严格做到“三个一律”,即:凡摩的未取得牌照上路行驶或残疾车、人力三轮车违法后拒绝交纳罚款的,一律扣留车辆;凡属无驾驶证驾驶正三轮摩托车的,一律予以行政拘留;凡发生逆行、闯红灯等其他违法行为的,一律严格高限处罚。

  据统计,截止目前,交管部门共扣留黑摩的1500余辆,依法行政拘留无证驾驶人员近百人。

(责任编辑:张春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