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港嫩模低胸掠过书展低分飞过考场惊现1分考试成绩(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4:02
Rainbow(右)和Sweet成绩均惨不忍睹

  香港会考昨天发榜,不少在书展大出风头的嫩模同样是应届毕业生。身材骄人的她们,成绩却羞于见人,会考成绩满分30分,只考1分、5分的比比皆是,嫩模Rainbow昨天在经理人陪同下取成绩,对考分非常不满,在多番追问下才透露自己只得3分。师妹Sweet成绩更差,只有中文得1分。新八模江怡得到12分已算高分。

  香港中学会考是完成5年中学课程的学生参加的公开考试,满分为30分,在娱乐圈里也不乏会考高分的艺人,比如孙耀威28分,李嘉欣27分,莫文蔚27分,梁咏琪26分,谢安琪21分。相比之下,嫩模们的成绩实在不敢恭维。即便是一直被称聪明兼精明的Angelababy和周秀娜,分数也是少得可怜,而早前跟曾志伟儿子曾国祥传绯闻的Ivy高达25分,堪称“嫩模状元”。

  根据香港会考制度,普通程度会考学生每次最多可报考10科,想考预科至少要报考6科,有的嫩模只有个位数的成绩,看来是有好几门科目连最低等级1分都没有达到,连参加“香港高考”的资格都没有。比如今年写真集大卖的“浸大咪神”杨梓瑶当年会考只有4分,后来选择读副学士先修课程,才可顺利升读大学。今年拿到3分的Rainbow表示会继续以自修形式下年再接再厉,补考中文同英文。Sweet则希望转读演艺课程或做公关。新八模之一的江怡,则很有可能转投日本学习化妆。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港澳频道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