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台式电脑生产基地将迁至武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14:45
  新华网武汉8月5日电(记者周梦榕)记者从武汉东湖高新区了解到,全球500强企业富士康科技集团已与武汉东湖高新区签订协议,承诺将年产台式电脑6800万台(件)的台式电脑生产基地移来武汉。

  与富士康台式电脑生产线同时迁来武汉生产的还包括打印机生产线,电脑显示器生产线等。为满足开工需要,富士康将在武汉高新区内开工建设约60万平方米的新厂房,新生产线将于明年4月投产。

  富士康武汉园区于2008年投产,当年产值36亿元,现有职工2万多人。今年上半年,实现产值71.6亿元,出口7.73亿美元。明年新生产线投产后,预计2014年产值将达到500亿元,员工规模达到10万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