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质检总局抽检结果:容声荣事达等热水器不合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5:27
  中新网8月5日电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公布了一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报告,报告显示,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储水式电热水器及一款燃气热水器都被检测认定为不合格。

  在此次抽检中,同时被检验出不合格的产品还包括荣事达、ARISOZE等在内的6个品牌的电热水器和7个品牌的燃气热水器。

  容声这两款被抽检认定为不合格的产品型号分别为RZB60-A1T 60L 2000W型容声电热水器和JSQ16-8A型容声燃气热水器。这两款产品分别在热水输出率,对在接地系统异常时提供应急防护措施的Ⅰ类热水器的附加要求及热效率方面不符合规定标准。

  据悉,此次检查中食品共抽查了6类,包括啤酒、绿茶、碳酸饮料、瓶(桶)装饮用水、特殊配方乳粉、膨化食品;日用消费品共抽查了10类,包括彩色电视机、笔记本电脑、电冰箱(电冰柜)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