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广东佛山南海桑拿场所集体被停业整顿1个月(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15:31
南海一批“小姐”被警方带回去接受调查

  记者郑诚报道:近日,一场开始于北京“天上人间”的扫黄行动席卷全国各地,迄今为止这场风暴已刮向至少26个大中城市。而佛山,就是这26个城市中的一个。

  7月间,公安部有关部门多次暗访发现南海黄岐御某假日酒店桑拿场所涉黄,并于7月27日晚收网,现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等108名。目前,南海区的全部桑拿场所已从7月31日起被勒令停业整顿一个月。

  7月27日晚11时,省公安厅调集警力,对佛山市南海区黄岐御某假日酒店开展突击检查,现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等108名。公安机关已责令其停业整顿6个月。

  实际上,此前,公安部有关部门经过暗访后已发现该酒店涉黄。“案子是由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实行异地调警查处的,当晚的查处行动,南海警方并不知道。”有关知情人昨日透露,当时还有部分涉案人员在逃,南海警方则负责追捕。 “黄岐御某假日酒店桑拿场7月21日才正式开业,刚好一周左右时间,即被公安部和广东省公安厅人员在暗访查证后查获。”南海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一负责人表示。

  “我们将继续深化打击力度,要深挖组织容留妇女卖淫的幕后组织者,"擒贼先擒王"!”昨日,南海警方治安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据悉,黄岐那家桑拿店被查后,南海公安分局召开治安工作会议,全面加强娱乐服务场所整治工作,全区桑拿场所从7月31日开始被勒令集体停业整顿一个月。

  该负责人还表示,实际上南海一直在进行“扫黄打非”,今年自开展“创平安,迎亚运”重点打击行动以来,南海警方共查处涉黄案件94宗,抓获涉黄人员202人,其中刑事拘留20人。(羊城晚报讯 )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