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邓智辉任八达通行政总裁:重新聚焦核心业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4:46
  人民网8月5日电 港铁再次“空降”高层于其相关业务,除这次调遣港铁物业处物业工程主管邓智辉担任八达通暂委行政总裁外,2007年亦曾因昂坪360连番事故,“空降”七名高层担任昂坪360管理层。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对于接替陈碧铧担任行政总裁一职,邓智辉表示,虽然只是过渡性质,仍会全力面对挑战,首要工作将是处理这次事件,重新聚焦八达通作为电子货币交易平台的核心业务,并重建市民对八达通的信心。他说,这次事件令部分员工感到困扰,未来工作之一是要提升团队士气,确保团队稳健团结,以维持八达通日常运作畅顺。

  根据资料显示,邓智辉为特许测量师,在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取得理学士学位,主修工料测量学,于2004年加入港铁,先后出任多个高级管理层的职位,包括法律及采购处、内地及海外拓展处,以及最近出任的物业处物业工程主管。他同时是香港测量师学会会员和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专业会员。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