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盐城赴港招商 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近17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5:42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江苏省盐城市5日在香港举办现代服务业推介会,会上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近170亿元人民币,主要涉及大型商贸、现代物流、城市综合体、房地产开发等领域。

  盐城市市长李强表示,自1987年第一家港资企业去盐城投资后,目前已有300多家香港企业在盐投资,累计新上项目900多个。

  李强表示,这次已是第三次赴港,主要是为了就盐城服务业发展与香港相关机构企业做探讨。他指出,盐城为了实现服务业的跨越式发展,已从资金引导、财税征收、土地管理、电价补贴等7个方面制定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

  在推介会上,香港盐城商会举行揭幕挂牌仪式,象征盐城商贾在香港正式落了点、扎了根。

  出席此次推介会的嘉宾有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高玉琛、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孙湘一等。(木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