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关喜志生前所在团在温德河架设浮桥为灾区通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15:49
  新华网长春8月5日电(王天德、秦富梁)“抗洪救灾勇士”关喜志生前所在的沈阳军区某集团军工兵团,应当地政府请求,5日在吉林市温德河段冒雨架设了一座浮桥,以缓解温德河两岸救灾物资运输压力。

  吉林市温德河段温德桥是吉林市通往外围永吉、桦甸、磐石的必经之路。7月28日,洪水将温德桥一根桥墩冲断,致使桥体与靠北侧的路面断裂出约20米的豁口,途经车辆和人员只能绕路而行。

  从3日晚至记者发稿时,吉林市多处有强降雨,造成河面起伏不定。工兵团连同吉林市市政、水文等部门同志,经多次实地考察,选取适宜的水文时机后,在距离温德桥上游1000米处进行了架设浮桥作业。

  这座浮桥架通后,可使救灾物资迅速输送到吉林沿边各洪灾区,并可恢复温德河两岸民众出行,为洪涝严重的地区迅速打开通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