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调高土地增值税预征率 普通标准住宅调至2%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5:05
  人民网深圳8月5日电 (胡谋 尹春芳)记者获悉,深圳市地税局4日通过最新一期《市政府公报》发布公告,从2010年8月1日(征收期)开始调整深圳土地增值税预征率。

  据介绍,本次土地增值税预征率调整后,普通标准住宅按销售收入2%预征,别墅为4%,其他类型房产为3%。而在2008年进行上一轮调整时,普通标准住宅按销售收入1%预征。

  据悉,本次调整所涉及到的“普通标准住宅”,执行的是该市从2006年10月1日起调整的新标准,其中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住房套内建筑面积120平方米以下或单套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实际成交价格低于同级别土地上住房平均交易价格的1.44倍以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