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吉林市5日下午突降大雨 市区多处内涝难行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6:58
  中新网吉林8月5日电 (记者 苍雁)8月5日下午,吉林市城区内突降大雨,截至下午2时,市区内降雨量达20.4毫米,大雨造成市区多处地段内涝积水。记者了解到,目前丰满大坝一切正常。

  5日下午,吉林市因一场大雨导致市区多处路段严重积水。永强小区发生倒灌,路面积水近1米左右。记者在吉林市中兴街附近看到,立交桥下已是一片汪洋。市区主要干线解放大路、吉林大街也有许多积水。下午2时许,记者开车来到吉林市解放西路,发现路面积水很深,部分路段车辆几乎无法通行。

  记者了解到,截至下午2时许,吉林地区平均降雨量为17.2毫米,市区内为20.4毫米,吉林市所辖磐石市降雨量最多,达到31.7毫米。目前,丰满大坝情况平稳,无险情出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