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戈尔航空公司因航班延误被罚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17:15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4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第二大航空公司戈尔航空公司近日因调度失误造成大批航班延误,4日被巴西民航局处以200万雷亚尔(约合114万美元)罚款。

  由于正值暑期,机场客流从上周末开始陡然增加,但戈尔航空公司的调度软件出现故障,未能及时调配备用飞行员替代工作时间超标的飞行员,结果造成本周一半以上航班晚点或被取消,并影响其他航空公司航班正常运行。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等主要城市的机场人满为患,部分机场发生了旅客抗议事件。

  除被罚款处,巴西民航管理局还决定,戈尔航空公司在航班恢复正常前,不得开展包机业务。预计戈尔公司的运营调度到6日才能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